生活。语录

有好几次我觉得我的华文生字实在是太贫乏了,
因为我到现在还找不到比""更好,更加贴切的字来形容我的忙。 
但是今天我慌了。


因为我不知道应该忙什么。
该做的不知道怎样做,
想要做的却还不能做,
所以才会出现这段形容忙碌到没事做纠结感受..


32mm粗的针,看了实在是没有打下去的勇气?=p
只因老姐说不要乱打针,因为最好经过体检,
而且只是booster dose其实起不了预防的作用,
所以我才没有跟其他同学@其他屋友一起
接受这免费的B 型肝炎booster dose。

练舞。
虽然偶尔练到脚抽痉;
有的磨破脚皮,
有人累到爬不起,
但是看到自己一直进步,
心情还是满足
和喜悦的。=)

4月27

太多美好的
都需要跋涉
才可以获得
=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