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 @ Random Posting Memory

今天,昨天。成一个反正比
昨天午餐没吃好,结果回到家晚餐拼命吃。哦,原来是我饿了

今天,晚餐时竟然觉得没什么胃口吃。
不知是午餐吃太饱还是太累还是...feeling blue..

学姐问我 : "靖婷,高兴吗?今天最后一天了”
我怔住一下,竟然答不上来我是高兴还是不高兴
我..不知道..=( 只能对学姐轻轻一笑

“我不高兴咯!" 永豪喊了
哈哈哈..
这回我真的笑出来了
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
真是欠打xD

还有好多东西要做呢。唉
别松懈下来了,好吗?
我躺在床上想

今天的天空好蓝
衣服很蓝
心情呢?
别问我。。正如我会回答不上。。我高不高兴一样。。

2.8.20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